鹰潭市:练兵比武正当时 鹰潭社保展风采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7月29日 17:14
编辑:黄婉琼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社保窗口单位人员素质,给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民、高效的社保服务,鹰潭市社保局根据省社保中心、市人社局统一安排,于7月15日举办“2020年度江西省社会保险业务经办技能练兵比武鹰潭市预赛”。

  本次练兵比武旨在进一步锤炼窗口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掌握政策法规、运用信息平台等方面的能力水平,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前期,各县(市、区)均已开展了现场比武和线上练兵,通过层层选拔推荐,包括市本级以及3县(市、区)在内的共4支代表队16名选手进入到此次现场比武竞赛中,一决高下。

  本次比武以知识竞赛形式进行,分为业务知识上机测试、实操技能测试、现场问答3个环节。竞赛题目内容涵盖工伤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企业养老及稽核、时事政治、综合服务等社会保险相关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旨在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业务水平。

  活动现场也十分精彩,现场问答项目必答题、风险题环节,各队参赛选手稳如泰山、镇静自若、对答如流;进入抢答题环节时,各位选手如激流勇进,为夺得抢答机会你争我抢,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充分展示了社保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武竞赛,全市社保系统工作人员增长了业务知识水平,提升了综合业务素质,达到了以比促练、以练促用的活动目的。有效的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