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香港线上展览”启动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0年07月09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7月8日,省贸促会联合香港贸发局,举办“江西·香港线上展览”开幕式暨“江西企业拓展全球市场线上专题培训会”。副省长吴忠琼,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分别在赣港两地出席开幕式。

  吴忠琼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举办线上展会和培训会,创新服务模式,为全省外贸企业搭平台、架桥梁、畅渠道、提能力,帮扶企业走出困境,是赣港两地贸促机构的联手行动,也是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的担当之举。吴忠琼强调,香港是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是江西对外开放、连通世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利用大数据为企业提供精准配对和在线洽谈等服务,今后双方将深化在投资环境、经济发展、对外投资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与互通,为赣港合作搭建更宽广的平台。

  周启良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江西企业发展跨境电子商贸搭建更为国际化的推广渠道,向全球买家推广江西产品。同时,进一步促进赣港两地合作。

  会上,省贸促会和香港贸发局签订了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记者刘佳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