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7月01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在注定不平凡的2020年交汇。这些伟大目标承载着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也寄托着国人的梦想和期盼。在实现这一伟大目标的征程中,每一个百姓都是奋斗者,所有人都是参与者,全体人民都是成果的获得者。

  小康一头连着民族的伟大梦想,一头连着每个百姓的日子,这决定了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全面小康大家一起走。

  为镌刻这段波澜壮阔的历程,为铭记所有足音铿锵的奋斗,真实记录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基层所发生的深刻变化以及百姓奔向小康生活的生动故事,用饱含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及安全感的故事致敬所有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拼搏过的人,本报今起推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报道。

  记者通过深入基层蹲点、下沉一线采访,用带着新鲜泥土气息的语言,勾画百姓一颦一笑之中、城乡旧貌换新颜之间、艰辛探索实践之后,小康生活迎面扑来的动人画面。

  “我想要超越小康生活,比小康过得还要好”的宣言,已经响起在耳畔。

  戴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