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仁堂集团新增两所学校今年9月如期招生开学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6月01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由聚仁堂集团投资兴办的两所学校,今年9月将如期招生开学!据悉,南昌知行高级中学和南昌育山高级中学分别于2019年10月下旬和11月中旬开工,在集团各部员工的密切配合下经过近半年的改造,学校“真容”逐渐展露!

  南昌知行高级中学

  据介绍,南昌知行高级中学是由聚仁堂集团投资1.5亿元兴办,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高级中学。学校位于南昌市高新大道699号,占地八十余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米,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有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硬件设施;是一所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高级中学。

  学校秉承“发展学生,成就教师,让学校成为师生成长的精神家园”的办学理念,既植入全国著名学校的办学经验和科学精细化管理经验等精华元素,又全面推行了“生涯导师制”和“质量目标控制体系”。学校聘请专家治校,名师执教,广纳英才,发展内涵,朝着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一流办学特色示范高中昂扬起步,砥砺前行,锐意进取,铸就品牌。

  学校功能布局有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体育场等,各功能区相对独立又相互联系。其中,教学楼的一至四楼为教学区域,每层共设教室十二间,还包括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生物标本室、地理教室、通用技术教室、心理健康教室、音乐教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健康咨询室、语言教室、美术书法室和油印室等功能室。

  体育场设有田径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和排球场等。学生宿舍共7层楼,设有2人间、4人、6人和8人间,内部安装空调、热水器和独立卫生间等基本设施,每层楼还设有自助洗衣间。

  南昌育山高级中学

  据了解,南昌育山高级中学是由江西聚仁堂集团投资三亿余元兴办,经南昌市行政审批局批准的全日寄宿制民办高级中学。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象湖南岸(原江西工商学院),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80余亩,总建筑面积89000m2,校园富有园林特色,环境雅致,绿意葱茏。

  学校树立“尚德求真”的校训精神,积极营造“至善至美”的校风,形成“井然有序”的教风,养成“宁静致远”的学风,致力于打造一所师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高定位、高标准、有特色的省级示范高级中学。

  目前,学校已经建成智慧、健康、美丽校园。教学设施完善,每间教室都配备有现代化多媒体设施;高标准建设微机房、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科学实验室等多功能教室;文体设施齐全,按国家级标准配置体育运动器材,建设有标准化塑胶运动场、各类球场等;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生活服务设施一流,食堂宽敞明亮、干净卫生,宿舍空间充裕、安全舒适。

  江西聚仁堂集团是集医药、房地产、教育等产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恪守“创新、求变、做大、做强”的经营方针,立足南昌,放眼全国,励精图治,成为有着先进管理经验和多元化发展模式的集团之一。旗下有大中小及幼儿园等各级各类学校,例如: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工商技工学校、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南昌现代外国语象湖学校、赣西外国语学校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新学校的不断建设,不仅能缓解孩子的上学需求,为广大学生家长添上定心丸。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南昌市教育配套持续升级,软实力不断增强……南昌未来可期,孩子们更拥有锦绣前程。

  罗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