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祥符镇大力整改集镇消防安全隐患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5月26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前一段时间,高安市消防队到祥符集镇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就发现的5处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近日,祥符镇加大整改力度,逐项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加强集镇消防安全问题整改。

  在集镇农贸市场周边,由个别业主搭建的棚房、围挡等阻挡了消防通道,挤压着顾客的通道;部分商家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市场内卫生打扫难以顺利进行,卫生脏乱差现象较为突出。祥符镇安监站联合镇城监中队、环卫所对集镇农贸市场周边开展联合行动,出动挖掘机1辆、垃圾清运车2辆,拆除板房、棚房4个、围挡5家,纠正占道经营6家,查处私接乱搭电线行为7处,清理垃圾6车。并落实了集镇业主门前卫生“一日两清”制度。

  刘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