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律师”送上复学法治课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今日14时50分,由本报与省律师协会联合推出的第595期“公益律师进社区”活动,将携手南昌市青山湖区普法办、青山湖区教体局、青山湖区司法局、青山湖区法律援助中心,推出以“复学第一堂法治课,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复学第一堂法治课将覆盖青山湖区的11所中学,届时将有7600名初中生同步收看。本次活动由Acelaw法培学院协办,大家可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本报邀请了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张楚昕律师授课,他将结合疫情防控为大家普及防疫期间应知应会法律知识。同时,他还将通过“以案释法”为大家讲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与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以及互联网时代青少年的法律风险与应对,以法治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首席记者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