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家单位存火患 限期整改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5月07日     |    编辑: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近期,抚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复学学校、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并开展火灾隐患治理追踪调查,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

  消防监督执法检查人员在检查时发现,云山液化气站、皇悦精品酒店、同济医院、家家乐购物中心等43家单位存在未设置安全出口、部分疏散指示标识损坏、安全出口堵塞、防火巡查记录不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设备存在故障、消防控制室人员未持证上岗、消防车通道被占用等火灾隐患。

  消防部门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约谈了企业的消防安全责任人,要求其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自身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李桃 记者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