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洪城支行开展有温度的“厨王争霸赛”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23日 17:47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在疫情防控时期,为提供更好的银行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银行业务,将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延续下去,中信银行洪城支行于3月份举行微信线上美食展示的“厨王争霸赛”。

  活动前期,改支行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做好策划,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分工明确,互相配合,确保活动过程中给与客户更好的体验感。活动前通过微信邀约客户,最终邀约了22位客户,将客户邀约进微信群,并将活动规则发布出来让客户了解活动流程,并给客户3天在微信朋友圈展示美食积赞时间,客户非常积极参与,并将美食积赞照片截图发微信群方便工作人员的统计,根据积赞数的排名选出前五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之后在微信群里举办线上有奖问答环节,进行厨房小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及理财投资建议学习环节,客户都非常积极踊跃回答问题,通过作品积赞和有奖问答环节的分数统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宣布获奖结果前,向每位参加活动的客户都赠送了一份针对“新冠肺炎守护保”的保险计划,可登录手机银行进行免费领取,让参与活动的客户得到了更好的活动体验感,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中信银行洪城支行可以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中信银行洪城支行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在努力,今后将举行更多此类线上活动,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体验,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金融需求,做个有温度的银行。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