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发文:这8种情况可不戴口罩!

来源: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    制作:  喻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各设区市、赣江新区、县(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前方指挥部:

  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出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为指引普通公众、特定场所人员、重点人员以及职业暴露人员在不同场景下科学佩戴口罩,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发〔2020〕33号),我们组织编制了《江西省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江西省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pdf

  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