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县人民法院 通过云庭系统完成首例远程送达

来源:新法制报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16日 17:03
编辑:龚迎霞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近日,芦溪县人民法院积极探索线上远程送达新模式,通过云间网上庭审系统成功完成首例刑事再审审查案件远程送达。有效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司法的需求,保障当事人足不出户享受全方位诉讼服务。
    据了解,原审被告人潘某滞留在安徽马鞍山一个多月,且回芦溪的日期也无法确定,故该院迟迟未能向其送达再审决定书,致使案件无法推进。由于该案对当事人影响较大,为规范有效送达,3月4日上午,该院通过云间网上庭审系统向其送达再审决定书。潘某足不出户收到诉讼文书,法官在线询问相关问题并形成询问笔录,发起线上签名,询问送达过程全程同步录音录像,有录像可回溯。 
 (林艳红)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