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地铁盘已过时?TOD综合体才是时代的硬核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13日 12:18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龙湖集团深耕江西3年,从龙湖煌盛·春江天玺 、龙湖·佳兴·紫云台、龙湖·春江悦茗,不断刷新赣州居住标杆。这一次,全城的目光落在了龙湖·春江郦城。随着项目的亮相,青山湖芯迎来了一座有机联结地铁,集居住、出行、配套于一身的天街TOD综合体。

  地铁上盖的新典范

  对于524万南昌人而言,居住模式正在被颠覆。这种颠覆,源自于轨道交通的助力。顺应城市轨交的发展潮流,南昌也开启了地铁上盖综合体的全新时代。地铁上盖综合体,在全国成就了诸如北京国贸、东方新天地、上海港汇以及广州天河广场等一批成功的商业典范。就南昌而言,龙湖·春江郦城就是地铁上盖综合体的典型代表。地铁二号线规划经过,直达天街负一层,无障碍地为商业消费带来直接的客群。

  城市姿态的原动力

  随着地铁2号线东延走向正式落地,串联起南昌三大高铁站——南昌西站、南昌站、南昌东站。以地铁2号线延长线的中心效应形成强大聚合磁场的龙湖天街,如同一座灯塔般,立足在青山湖芯的文明源点,助力天街打造成未来商业中心。文明与商业的对话,烘托出龙湖·春江郦城宏观的TOD微型城市姿态。漫步至地铁,直达办公地或高铁站,成为一座撬动城市焕新的强大引擎。

  人流汇集的风向标

  作为南昌的城市影响力作品,约30万方的超级城市共同体——龙湖·春江郦城。集顶级住宅,超级商业体,地铁公寓、联动式商业街于一身,在南昌的核心中轴,依托轨道交通站点的人流聚集效应,围绕站点打造高密度的商业空间,植入新经济业态,营造新消费场景,将轨道交通“客流”转化为“人留”,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消费能级。是城市菁英云集发酵的场所,是城市的生命力所在。

  龙湖·春江郦城,中国园林大师匠造的五维园林经典之作,建面约108—132㎡天街宽幕平层。网红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盛鉴!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