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菜值1000?朋友圈厨神们再次躁了起来!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13日 12:14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小时候的我们,住在一排排紧凑的红砖房里,从巷头窜到巷尾。临近饭点,户户炊烟,家家飘香,大人们扯着嗓门喊我们回家吃饭。那是老南昌独特的味道,是妈妈做的白糖糕,爸爸煮的蟹脚捞面,是奶奶亲手做的瓦罐汤,是念念不忘的麻辣鸡脚、麻辣藕、牛肉拌粉........不管过了多久,走了多远,最让味蕾挂念的还是南昌的老味道。

  宅家美食秀,留存记忆深处的味道

  传承南昌味道的手艺,坚守传统烹饪工艺的技法。美食不仅仅是舌尖上的享受,还要有与人分享的快乐。南昌龙湖天街联合又一家、老三样、谭十三和味福记四家南昌经典美食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宅家美食秀”。

  进入“江西龙湖”公众号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根据要求上传美食作品及个人信息等,依据投票结果,前100名可赢得南昌特色美食(又一家、谭十三、老三样、味福记)百元代金券,前三名再享最高价值1000元的“家电礼”。快快系上围裙,拿起锅铲,晒出南昌风采美食!

  地道美食全攻略

  新鲜的味道可能只是过眼云烟,流传下来的都是经历了时间沉淀留下来的好味道。一份拌粉,一碗瓦罐汤,这是熟悉的南昌味道,亦是南昌版的“啤酒加炸鸡”,趁热来一口,伴随着萝卜干“咯吱咯吱”的脆响,胃很快被填的满满当当。南昌热气腾腾的生活序幕由此打开,迎面而来的除了勾起食欲的美食,还有平淡生活的烟火气。

  循着千年古城的印记,继续找寻经典的地道美食。老三样,卡点抢号都只能抢到二三十号的存在,南昌排名第一的本帮菜:蟹脚捞粉很辣,鸡脚很大,蛏子很肥,游客必去打卡的网红餐厅;谭十三麻辣龙虾,嘬一口钳子又觉得吸了一口辣椒水;炭火鲜羊肉,来自北纬37度,味蕾鲜出新高度。

  舌尖上的南昌打卡天街

  每一座城市里,都有一些记忆是承载在食物上的,在很多不起眼的小巷子里,藏着很多人从小吃大的“食堂”。随着城市改造,焕新升级,这些美食的味道难以找全。而已经入驻南昌的TA,满足你对南昌美食甚至世界美食的美好幻想,感受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TA就是龙湖天街,邂逅青山湖芯解放路中轴,集多元业态为一体,吃喝玩乐购随心所欲,提供全新24小时高端生活场的尊崇感受。龙湖天街全球合作品牌有超4000家,战略合作品牌230余家。以强大的商业辐射和品牌号召力,将已开业的每座天街都打造成了当地网红盘。

  全国已开业的天街中,已合作全国知名美食品牌海底捞、南京大牌档、鹅夫人、外婆家、左庭右院、奈雪的茶、星巴克、喜茶等。一样的美食,不一样的遇见。更好的环境,更地道的美食。居于此,一年四季,舌尖尝鲜。朋友相聚,畅享有情有义有味道的人间烟火气;抖音同款,百年老字号,一道道耳熟能详的菜式,冲击着你的味蕾.......

  青山湖芯,地铁上,约30万方天街综合体,中国园林大师匠造的五维园林经典之作,建面约108—132㎡天街宽幕平层。网红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盛鉴!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