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产品助力复工 科技赋能提升服务

天安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创新开展“3·15”活动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12日 19:02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天安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紧密围绕“3·15”活动要求,以消费者为中心,科技赋能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服务改进客户体验,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服务提质增效,将“3·15”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普及与助力疫情防控有效结合,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教育和知识普及活动。

  以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

  天安财险江西省分公司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广公益特色保险产品,助力各行各业,社会各群体安心复工。

  据统计,天安财险“疫安心”责任险累计赠送个人客户80652名,提供保险保障799.11亿元;赠送企业客户10490名,保险金额675.57亿元。“企业复工保”责任险是近期推出的特色险种,目前赠送企业客户30名,保险金额1261万元。

  以机构为单元 推进宣传教育

  天安财险江西省分公司成立“3·15”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下辖各级机构通过电子屏、条幅、海报、易拉宝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保险服务、维权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分公司自3月9日起在全省推广“诚信服务 疫情防控”主题H5,介绍线上服务工具和疫情防控知识。

  以科技赋能为抓手 提升服务效能

  活动期间,该公司不断优化线上服务工具,利用天安财险APP、优化系统、易行销、创盈、“车易赔”客户自助在线理赔等平台和工具,及时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电子单证,在线做好理赔服务,最大程度提升客户满意度。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