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行动靠前 服务不减、真情不变

中国太保寿险江西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12日 19:02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疫情面前,举国抗击。在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保协将2020年“3·15”活动口号定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旨在凝聚行业力量,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

  中国太保寿险江西分公司结合疫情当前的防控工作要求,正式启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各项保险服务支持。

  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充分发挥微信、APP、直播平台、新闻媒体、短信等线上渠道作用,及时传播、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二是针对不同社会群体对金融保险知识的不同需求,重点加强对边远地区贫困人群、流动劳务人员、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金融政策和服务的宣传教育,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金融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三是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服务工具,消费者可通过“太平洋保险APP”、官网、官微、云柜面等渠道足不出户体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同时提供“视频医生”、“电话医生”、“新冠保险计划”、“新冠居家自筛”等疫情特别服务;四是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注重以消费者投诉问题为导向,深入了解消费需求,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投诉渠道。

  中国太保寿险江西分公司将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做好金融服务支持,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生命安全贡献力量,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国计民生保驾护航,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工作。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