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12日 19:02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中国银保监会正式启动2020年银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今年的活动口号是“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按照中国银保监会以及江西银保监局2020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相关要求,启动315宣传周活动并第一时间畅通了全省各机构客户投诉通道。

  3月9日至15日,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将以提升保险机构服务意识、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以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和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为主线,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凝聚行业力量,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支持,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助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高度重视,坚决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银保监【2020】10号)等相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大力配合江西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同时保障客户服务体验,疫情期间,依托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等APP以及平安e企宝微信小程序,全流程线上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系列保险服务。理赔人员通过线上平台,远程指导客户上传理赔资料办理理赔,简化理赔流程,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保险服务方面:

  1.车险线上承保:平安好车主升级一键续保功能,支持全流程投保。

  2.其他保险承保:登陆好车主APP,点击“找保险”,选择您所需要的产品,可线上投保。

  3.保单查询及批改:登陆平安好车主APP,点击“查保单”,查询您的保单,并可对保单进行批改。

  4.团体客户服务:团体客户可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平安E企保”,支持在线保单查询及批改。

  保险理赔方面:

  1.车险理赔:为保障客户平安健康,不出门也能享服务。您可以登录平安好车主APP首页,点击“办理赔”,选择“我要报案”,选择出险信息,上传事故照片确认报案后,即可在线快速理赔。

  2.意健险理赔:您可登陆平安好生活APP首页,点击“办理赔”,在“其他保险理赔”页面选择“我要报案”根据提示填写报案信息,领款人信息,上传理赔材料,等待审核即可在线快速理赔。

  3.财产险理赔:您可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平安E企宝”,验证身份登陆,选择“我要报案”,按照页面指示信息即可完成在线自助理赔。

  同时,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积极抗“疫”,大力驰援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免费为小微企业提供保额100万涵盖新型冠状肺炎等多种法定传染病的员工救助金,该保障针对15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保险期限从投保之日开始最长90天。

  截至2月19日赠送结束时,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已为全省10149家小微企业免费赠送了“平安乐业福(传染病公益救助版)”,保障总额度达到101.49亿元。疫情面前,是保险业履行保险保障职能的关键时刻,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争取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