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出击追回口罩款40万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09日 15:22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本报讯 刘妍 首席记者焦芳报道:“真心感谢万安刑警大队的民警帮我挽回损失……”3月4日,万安县欧某特意来到刑警大队,感谢万安公安帮其追回40万元,并捐赠400个一次性口罩用于疫情防控和办案。

  2月14日,万安县居民欧某到刑警大队报案称:其在微信上找了一个东莞的张某睿购买口罩被骗50万元。经查,2月5日欧某通过其大学室友介绍,加了东莞张某睿的微信。微信上欧某向对方购买一次性口罩,双方约定好价格和数量后,欧某通过支付宝和银行卡向对方转账565000元。

  欧某转账后,始终不见张某睿快递单号。原来,张某睿在网上向他人购买口罩时被诈骗,导致无法发货给欧某,后张某睿退还了6.5万元给欧某。查明此情况后,民警根据法律对案件管辖的规定让欧某到东莞报案。并主动与东莞警方取得联系,相互协作,迅速固定了相关证据。2月24日,东莞警方成功破获案件,并且追回部分赃款。目前,报案人欧某已领回其被骗款项40万元。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