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读不懂恒大这本“赚钱秘籍”你就赶不上最佳购房“末班车”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3月03日 14:16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淘宝双十一为什么那么火?因为折扣足够低。怎么才能买到像双十一一样折扣低品质又好的房子呢?请来了解下恒大78折的特大优惠,并收下恒大这本“赚钱秘籍”。

  3月1日,恒大推出全国所有楼盘78折的特大优惠,客户只要交2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成功推荐他人购买更能赚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的佣金,没有成交则足额返还定金,可谓稳赚不赔。此次折扣力度多大?看点不仅仅有78折这个特大优惠,更多看点是多重叠加优惠。全国各在售楼盘可享受78折,同时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可额外享受97折,而根据楼栋去化情况(如去化90%以上的楼宇享94折)和付款方式(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普通按揭享95折),还能享受折上折。

  从折扣力度来看,恒大此次网上卖房可谓“大出血”。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如果通过交2000元定金自购的方式购买,到手价格在63万元——37万的优惠额度,相当于足足省下一个首付。如此罕见的让利幅度怎能不火。尽管2月以来楼市进入寒冬,但恒大以颠覆性的网上卖房,2月共实现网上认购总套数99141套,销售470亿。在低迷市场中脱颖而出,引发行业轰动。

  值得注意的是,4月1日起折扣将提高至81折。所以真的是卖一套少一套,一刻千金,没“上车”的朋友要抓紧了,抄底机会不等人啊。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