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精力扎实推进 打造亮点工程

九江召开建设调度会要求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8日 12:35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会议现场

  2月27日,九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召开全市雪亮工程及智能安防小区建设调度会,听取了全市雪亮工程及智能安防小区建设的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全市雪亮工程及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提出了要求。

  杨健指出,今年中央将对九江市雪亮工程建设进行检查验收。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是雪亮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也是收官之年。这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集中精力,扎实推进,确保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杨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工作目标,坚持“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建设目标,着力提高建设质量和水平, 将这两项建设打造成全市的亮点工程,力争进入全省一流行列;要形成工作合力,雪亮工程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是系统工程,必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充分运用平安建设工作机制,对牵涉到的职能部门加强协调调度;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合力推进、限期解决,坚决避免出现因建设主体不一造成重复投资、重复建设、技术壁垒、无法共享等问题;要严格责任落实,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市委政法委要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九江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就全市雪亮工程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文/图 陶磊 记者陈利光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