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烟草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岗位大练兵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7:18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为确保疫情期间员工思想稳定,近日,南城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基层专卖岗位大练兵工作。

  明确目的,提高认识。组织全体专卖人员深入学习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关于专卖队伍大练兵实施方案,以着力提升全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出发点,切实提高工作作风,以练促学,以比促练,不断提高专卖人员的整体素质。

  联系实际,以学促用。紧扣课件制作“新、实、用”三个目标。“新”即形式新颖多样,制作PPT、爱剪辑视频进行课件展示;“实”即课件内容紧扣工作,从当前专卖、内管各项工作的重点、难点入手,提出可行性措施;“用”即专卖人员对所授课内容在最短的时间强化学习,并能够学以致用。

  合理分工,自我加码。以部门、中队为单位,根据专卖人员熟悉领域合理安排,在市局下发的4个课件制作任务的基础上,按照岗位熟悉程度,自我加码新增岗位相关课件制作。

  (周蓓菲)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