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移动云视讯创新服务助力全省复工复产

来源: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6:26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自2月中旬全国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江西移动公司积极响应,主动创新,依托云视讯等信息化服务,积极支撑保障全省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远程会议需求,助力全省尽快复工复产。

  为满足日益增加的远程会议需求,中国移动广大员工加班加点进行平台扩容工作,疫情期间全国平台并发能力快速扩容二十倍,江西移动为了保障本省用户会议的流畅度,更是未雨绸缪将云视讯平台迁移下沉至本省,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部署。坚实的平台服务能力成功支撑了政府单位日常远程调度防疫工作,良好的使用体验获得了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2月16日宜春市市委办公室向全市单位发电要求疫情期间各级领导干部使用中国移动云视讯平台强化指挥调度。

  此外结合各地政府单位具体需求,云视讯远程会议服务不断进行业务创新,推动全省复工复产工作。为了保障政府单位顺利进行招商工作,云视讯远程会议服务推出线上招商会议创新服务,在上饶,抚州等地市圆满支撑招商项目。2月13日,上饶广丰县委召开全县首届线上招商大会,邀请全国各地乡友企业家、客商通过云视讯服务,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为客户实现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会议效果流畅,获得县委领导肯定。

  2月20日抚州市委、市政府组织12个县(区)政府以及51个客商,通过云视讯远程召开“全市应对疫情开展不见面招商工作推进会暨招商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通过保障服务这次会议,移动人的拼搏精神以及过硬的技术本领再一次赢得了参会各方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截止到2月20日,云视讯远程会议累计为820家政企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保障服务,召开会议超过5000场,注册用户突破10万户,客户的满意就是不断前行的动力,江西移动将不遗余力,不断创新,为加快全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