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烟草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宣传引导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5:32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网络信息的快速传播,黎川县烟草专卖局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舆论宣传能力,严格落实正向舆论宣传引导要求,加大科学防护知识普及力度。

  加强对科学防护知识的宣传。高效运用钉钉、微信、电话等信息化通讯工具,向员工、零售户、烟农发送官方科学疫情防护知识宣传视频、图文链接。制定统一疫情防护宣传单,在执行社区疫情防控任务时,发放给社区居民,切实做到自防自控、群防群控。

  加强对不实言论的制止。采取“群主负责制”,全面监控工作群、服务对象群内的不实言论,告知员工及服务对象发布及转载不实言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提醒要求大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盲从。

  加强对正面事迹的报道。充分借助省、市局内网、东方烟草报等相关媒体,积极向地方相关媒体平台投稿,及时总结宣传并报道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好的做法、先进事迹及人物,树立正面典型,形成强大正能量。

  (胡小珍)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