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落地

江西省首单疫情防控债券投资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6:00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2月19日,由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投资参与的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中标金额1亿元,这标志着中信银行南昌分行首单省内疫情防控专项债投资顺利落地。

  江西建工集团是江西省属大型国有的建筑施工企业,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情战中,该公司承接了疫情定点收治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新城分院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的病房建设的工作任务,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承建以上两家医院工程。

  在获悉公司发债计划后,中信银行南昌分行高度重视,为此开通了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在两天内完成了方案设计、需求上报和风险审批等流程,通过与总行、主承券商、发行人等沟通联系最终实现项目顺利落地,保证企业抗疫需求资金及时到位。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的高效行动和资金支持得到了客户高度赞誉。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