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结合,呵护一生

中信银行南昌红谷滩支行疫情期间温暖关怀客户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6:00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为给客户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健康防护和财富守护,中信银行红谷滩支行于2月19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医养结合,呵护一生”的线上沙龙课程。

  活动前期,理财经理针对未有人身保障的客户进行邀约,因为疫情当下,客户对保障需求意识增加,共邀约40位客户进微信沙龙群参加活动。首先给大家讲解的是新冠肺炎初识及防疫步骤,再给大家带去一款养老及医疗保障结合的产品,让大家不仅能让财富保值增值,而且还可以获得更高的医疗保障。活动中穿插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抢答。最后,支行赠送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一份针对新冠肺炎的专项保障。

  面对风险,中信银行红谷滩支行不仅关注的是客户的财富健康,更关注的是他们的身体健康。活动得到了所有参与者的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中信银行用心服务。该支行表示在疫情期间将持续开展线上活动,带给客户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传授财富管理知识。

  (胡丽玲)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