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朝阳支行举办线上客户瑜伽体验会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6:00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增强客户体验感,中信银行南昌朝阳支行于2月9日晚8:00举办了一期“线上瑜伽沙龙“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支行零售分管行长、支行理财经理等5名工作人员。为举办好此次活动,该支行前期进行了精心策划及准备工作。活动前,该支行建立瑜伽线上直播微信群,并对此次活动的内容进行提前告知,通过朋友圈海报二维码宣传邀请客户入群。此次活动吸引30余名客户进群参加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开心,客户都积极参加互动。活动当晚8:00开始,理财经理开展猜灯谜有奖问答活动,并嵌入宣传了最新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小知识。晚8:30开始线上观看瑜伽直播,客户们在家里各自练习起了瑜伽的课程。瑜伽直播结束后,理财经理适时向客户介绍了银行最新理财产品和消费者金融方面的知识,进而更加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客户们对中信银行朝阳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习到了知识,此次活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为该支行今后能更好地服务大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支行人员也表示,后续将举办更多形式,内容丰富的客户活动,进一步树立中信银行在朝阳片区的良好形象,同时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为打造成为有温度有特色的最佳综合服务银行而不断努力。

  (崔夜晨)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