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开展贵宾客户线上瑜伽活动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6:00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近日,中信银行青山湖支行开展了一场贵宾客户线上瑜伽沙龙活动。虽然是疫情期间,银行与客户不能面对面交流,但是该支行采取了线上活动的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运动起来,既能通过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又能打发闲暇的时光。

  活动前期,该支行的工作人员通过朋友圈宣传的形式吸引客户报名参加,然后建立微信群组把有意向的客户拉进群中,该次活动吸引了30多位客户的参与。活动期间,先由该支行工作人员采取有奖竞答的形式进行活动的开场,客户活动积极性高,纷纷抢答;然后由瑜伽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对参与的学员进行近1个小时的授课;最后该支行将银行目前的重点产品及活动进行了宣传及推荐。该次活动客户的参与度极高,客户的体验也很好,客户纷纷表示很感谢中信银行提供了这样一个线上瑜伽平台,让她们足不出户不仅能够健身,也能够打发一些无聊的时间。

  中信银行南昌青山湖支行表示,无论在什么时候,银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都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力求做到服务“不打烊”。中信银行,信守温度,与您一起并肩战“疫”。

  (董婕)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