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传递中信温度,提供高效个贷服务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6:00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为涉疫抗疫的企业建立绿色通道、实施优惠利率,全力支持抗疫物资的流转以及涉疫企业的生产经营周转的资金需求。

  2月17日,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为某医疗流通小微企业当日审批、当日放款1笔个人经营性贷款20万元,该笔贷款采用循环授信项下的提款形式,客户简单提供了合同便顺利进行了提款;同时另审批通过2笔金额合计186万元在抵押办理中。客户此次紧急申请的3笔贷款均用于该企业向上游医疗器械供应商支付采购货款,据悉该批物资用于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客户2月16日向中信银行南昌赣江新区支行提出申请,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做好客户相关材料、评估采取线上预评,简化客户等待时间,第二天即将材料上报至分行。为保障抗疫企业资金需求,分行迅速组织人员,当天完成了客户的审批、放款需求。客户对中信银行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深感满意,在无情的疫情中感受到了温暖的中信温度。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