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获百姓“点赞”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润门分局疫情期间维护市场秩序见成效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19日 16:21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疫情期间,为保障消费者权益,维护正常交易秩序,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润门分局在辖区集贸市场采取固定式明码标价的方式,要求市场经营业主所售商品价格不得超过政府指导价,不得随意加价,并将物价公示出来固定在明显位置。

广润门集贸市场蔬菜明码标价

广润门集贸市场肉类食品价格平稳

  为确保所有业主做到标示的价格与实际售价相符,执法人员明察暗访,增加巡查频次,推出一系列严厉举措打击哄抬物价。据介绍,这一系列做法不仅得到了老百姓的“点赞”,还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认可。近日,上级领导视察时,对广润门集贸市场实现固定式明码标价的做法和物价保持稳定提出了表扬,对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予以认可并给予勉励。

文/章武平 首席记者淦丹丹

图/受访单位提供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