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烟草多措并举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19日 15:38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为严防“疫情”,承担社会责任,崇仁县烟草专卖局第一时间召开网络会议明确防疫责任,制定防疫措施。

  自2月3日起,该局严格按照“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的工作要求,制定轮班值班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 “防疫”工作有序开展。下发《崇仁烟草关于加强防疫期间员工管理的重要通知》,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制作相关宣传展板、海报、横幅等,营造防疫人人有责的氛围。同时对办公大楼、基层网点、烟站等实行封闭管理,积极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崇仁烟草家属院临时党支部,对家属院住户进行户籍登记和摸排检查,组织县局本地党员职工到所住居民区报到,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帮助社区对住宅小区居民开展拉网式排查和人员定点测温等工作。

  (陈琳)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