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移动“信息化暖心服务”助力全省复工达产

来源: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18日 19:58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2020年2月13日,江西省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加快推进企业复工达产,加强督查指导,确保生产经营平稳运行。江西移动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推出“和易报”、“热成像测温”、 “云视讯”、“云虚拟专网”、“智办公”组成的科学防控、安全复工五项“暖心服务”。

  "和易报"

  在到岗之前就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个人健康信息上报,江西移动推出的第一款服务“和易报”,有效解决政府、企业、学校等群体数据收集问题。在线制作调查问卷,扫描二维码,轻松解决数据采集难题,操作简单、场景丰富、传播广泛、快速统计,满足不同群体的数据采集需求。

  "热成像测温"

  为解决公共区域需以体温检测的方式控制疫情的场景,江西移动第二款服务“热成像测温”出鞘,全面覆盖摄像机局域部署、测温闸机部署、安检门部署等多场景部署方案。在南昌,江西移动服务南昌工业信息化局加班加点,在24小时内快速部署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市委领导体验测温效果并表示认可。截止目前已为全省100多家政府、企业、学校单位,提供2000余套红外测温设备,保障公共区域安全通行。

  “云视讯远程会议服务”

  为帮助企业减少现场会议,江西移动推出的第三款安全复工服务是“云视讯远程会议服务”。云视讯远程会议最多支持300人同时参会,支持全网用户,没有地域限制。企业员工可通过硬终端、电脑、手机、PAD、固话等终端灵活接入,让远距离交流如同在身边。

  “云主机+SSL VPN+云空间”

  针对远程办公应用场景,江西移动推出的第五款安全复工服务是“云主机+SSL VPN+云空间”。企业客户无需部署硬件,通过内网部署软件就能为公司内网构架SSL VPN服务。企业员工通过VPN账号即可通过公网快速、安全访问内网办公系统,轻松实现远程办公、文件共享。

  “智办公-疫情防控专区”

  围绕远程协作的应用需求,江西移动推出的第五款复工达产服务是“智办公-疫情防控专区”。健康打卡、火箭消息、任务派发等6大核心功能,助力企业客户更有力地打赢疫情防控战,智办公产品目前注册用户达126万,6.2万家集团客户(企业客户2.8万家),大大提升了企业疫情期间对员工管控的力度和对工厂复产的帮助。

  江西移动将持续做好科学防控、安全复工信息化服务,切实将信息化服务和政府企业复工深度捆绑,与社会共度难关。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