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云助力江西企业“云复工”

来源:       签发日期:2020年02月18日 15:06
编辑:毛小泉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近日,全国大多数地区开始迎来复工复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是一场“硬仗”,中国电信江西公司为助力全省各地市各政府、企业等单位复工复产,推出线上业务办理和在线远程故障支撑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扫一下二维码即可预约办理和享受各类线上服务,全面满足江西各类单位、企业的通信服务及信息化应用需求。

  记者获悉,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推出了天翼云九大云产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云会议

  2月8日,中国电信崇义分公司了解到:为抗击疫情,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会议需求日渐增多,防控信息交流不便。得知消息后,中国电信江西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产品支撑,随即快速部署,为客户紧急开通企业云会议账号,并承诺疫情期间免费使用,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保证了防控指挥部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除此之外,中国电信江西公司还为新余市消防救援支队、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赣州市赣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萍乡学院、中国建设银行玉山支行、新余新钢中心医院等各行各业客户提供了天翼云会议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天翼云会议已注册1.9万余用户,支撑会议13068方。

  二、来电名片

  江西已经为全省各地市2500多个基层工作人员开通“来电名片”功能,之前他们跟辖区群众联系,经常被误认为骚扰电话被拒接,开通来电名片后,沟通变得畅通顺利,辖区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基层工作人员纷纷赞赏,这解决了他们的大问题!

  三、云桌面

  中国电信云桌面主要服务三类客户:一是有多网点的单位,例如房产中介、连锁店等,以及各类分公司/办事处;二是电脑办公/服务集中的单位,例如创业园区、学校、培训机构、各类营业厅、酒店等;三是公共服务机构,例如各类政务大厅、阅览室、图书馆,临时设立的单位组织等。该产品的主要功能包含:一、连锁企业多网点办公,集中维护多网点各类桌面,快速响应店面新增、扩容、迁址和关闭等信息,满足业务变化需要;二、移动办公,使用多种终端在办公场所外工作,数据存储在云桌面平台上,避免网络和数据安全风险;三、及时提供公共服务,图书馆阅览室、公共场所信息展示、教育培训机构简单培训需求等应用场景。

  四、天翼大喇叭

  九江浔阳区金鸡坡街道鸡公庵村,村主任老刘通过中国电信“村村享大喇叭”的一键喊话,每天两次用普通话和方言广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村民接受度颇高,该项应用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也得到了相关领导的点名认可。目前正在九江浔阳区人民路街道、开发区永安乡、武宁罗坪等十几个乡镇村推广使用。

  五、复工返岗登记

  为确保全省各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中国电信江西公司紧急调度开发资源、连续工作,“复工通”紧急上线,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抗疫防控。该系统主要用于政府部门在疫情复工期间针对返程的复工人员进入辖区企业或小区情况的防疫管理,通过该系统可以降低复工期间人员频繁大量进入企业、小区时带来繁琐的人工填报等防疫工作量和人工防疫成本,大大提高复工期间的防疫监管能力和工作效率。

  六、返城登记网格化

  2月11日,九江市返程流动人员登记网格化管控系统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中国电信经过48小时不间断地奋战,终于取得成功,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和高质量完成了系统上线。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助力九江市政府设计了返城登记网格化管控系统,总体将由“返城人员信息登记子系统”、“疫情网格化防控管理子系统”和“疫情大数据分析管理子系统”组成,让疫情防控工作从信息采集、走访核实到决策分析都可以在一个平台内实现信息快速共享和分析。返程人员通过二维码,把返程的工具、车次、返程时间等信息填报完整,系统将实现各类返城人员的信息快速采集,大大减轻了防疫检测点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避免了卡口交通堵塞情况的发生,为后续整体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七、云党建

  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建宣传、党员管理、组织生活,智慧党建帮您在互联网上开展好党组织生活。

  八、云客服

  实现网站客服、APP客服、微信客服、热线客服一体化接入到云呼叫中心平台、提供坐席服务、工单管理、CRM管理、知识库管理、满意度调查、智能客服机器人、多维度数据报表、全景运维管理等功能。

  九、企业云盘

  在线协同,安全办公。上传下载不限速、支持100人同时在线协作办公。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