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业督查调度政法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省委政法委       签发日期:2020年01月28日 16:47
编辑:曾若晨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日前,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就政法机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督查调度。他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密防控举措,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在省委政法委值班室、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等单位,尹建业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干警,送上新春佳节美好祝福。他详细了解询问值班备勤、指令办理、重大警情,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尹建业说,大家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履职尽责,确保了政令警令畅通,发挥了政法机关疫情联防联控的中枢作用。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落实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主要领导必须模范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期间,尹建业通过公安视频指挥系统连线九江、赣州、景德镇等地,听取各地政法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尹建业对全省各级政法公安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全省政法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与卫生防疫等有关部门及基层组织密切开展联防联控,全面落实高等级防控勤务,依法严厉打击危害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积极推动全省基层综治中心和网格员履职尽责,广泛动员组织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切实加强对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的关心爱护,着力解决好自身防护装备等保障问题,科学安排警力部署,确保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陪同督查调度。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