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南昌县支行新春送温暖,脱贫解困暖人心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2:51
编辑:曾若晨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2020年1月16日上午,正值新春来临之际,光大银行南昌县支行组成慰问组来到南昌县向塘镇民西委员会走访慰问城镇脱贫解困定点帮扶对象。

  “近来身体好吗?”“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吗”,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给四家帮扶对象一一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深切慰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来源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受资助家庭的脸上挂满了欣喜的笑容,感谢政府和中国光大银行对扶贫工作的关心。慰问组一行感受到了帮扶对象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幸福感逐渐增强。

  受资助家庭表达了对中国光大银行的感激,纷纷表示将坚定决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帮扶早日脱贫,扶贫带来的温暖营造了一种新春新氛围,这为即将来临的新春增添一份喜庆。

  光大银行南昌县支行此次的走访慰问,给帮扶对象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表明了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光大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李辉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