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对管内主要车站进行全面消毒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1:58
编辑:曾若晨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预控工作,南铁组织专业人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处置方案,储备口罩等必要的应急处置备品,有计划地在主要客运站配备红外线手持测温仪,加强对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处,尤其是卫生间、垃圾桶、墙角进行全面消毒。

  据了解,自1月21日起至1月24日24时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武汉出发和到达的各次列车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出行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包括票面到站或发站为武汉市范围内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

  此外,为了加强对列车封闭空间的卫生疾病防控,南铁对管内主要车站、旅客列车,特别是在临客、库存车上线前,进行全面预防性消毒处理。

  吴朋珊 吴禄禄 记者万菁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