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0年01月23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1月19日下午,南昌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南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泽华主持会议。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赖继红到会指导并讲话。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之以恒推动思想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让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常态、形成习惯、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从严从实从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准政治方向、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要持续用劲推动政法工作实践出新出彩出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进姿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要矢志不渝推进民生保障举措落深落细落实,始终坚守为民初心,保持公仆本色,坚持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把精力集中在保障民安、改善民生、服务基层和打牢基础上;要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长期化常态化制度化。总结提炼此次主题教育的典型经验、成熟做法和有效措施,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平安 南昌、法治南昌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南昌市委政法委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并就今后如何巩固好教育成果提出了建议。

  陈俊奇 记者陈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