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团圆,光大信用卡伴你春暖回家路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       签发日期:2020年01月22日 11:09
编辑:曾若晨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过年、回家,是中国人的集体记忆。春节的脚步临近,回家路上,陪伴着旅人的,除了喜悦与期盼,还有光大信用卡“春暖回家路”的懂你服务。

  1月17日,光大信用卡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启动“春暖回家路”活动。

  此次“春暖回家路”活动将在全国多地同步开展,围绕餐饮、出行、娱乐等多种春节期间关键场景,光大信用卡推出十余个优惠活动,包括国内机票优惠立减、旅游线路优惠立减、10元购50元饭票、18元购50元滴滴专车权益包、口碑优惠满减、口碑APP满额减等。活动重点从“回家路途”延伸到“回到家后”,涵盖团圆、走亲访友等各类场景,其中针对年夜饭场景特别推出新春主题榜单、藏宝小镇兑红包、餐饮主题快闪店三大核心玩法。此外,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拥军爱国送温暖”等公益行动同步开展,让“关爱”“正能量”成为2020年春节的关键词。

  2017年开始,光大信用卡连续三年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携手优质服务供应商,与口碑、龙腾、滴滴、中青旅、携程、途牛、去哪儿网等21家行业龙头企业合作,用切实的优惠与贴心的服务为客户送去回家路上的温暖。过去三年的“春暖回家路”,光大信用卡联合21家全国性合作商户联盟推出了246个市场营销活动,覆盖铁路、公路、航空、城际交通四大场景,惠及客户超过1600万人。在开展市场活动的同时,光大信用卡不忘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拥军,给5000余军属送去了春节问候。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