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保委发布春节消费提示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1月22日 14:59
编辑:曾若晨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防范消费风险,减少消费纠纷,江西省消保委发布了春节消费提示。

  网上购物要保留好订单、聊天记录或截屏等相关证据,要事先了解好春节期间网店对送货、退换货时间的调整,合理行使“七日无理由退换货”的权利,避免因部分快递企业春节休假暂停揽派件而耽误购物需求。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之间的聚餐会显著增加,消费者在选择聚餐场所时,要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食品安全有保障的餐饮企业。

  最后,提醒广大消费者,如不慎买到假冒伪劣的年货产品,或其他消费权益受到侵犯,请及时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电话投诉。

  首席记者付强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