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检察院开展案件质量抽查工作

来源:上饶市检察院       签发日期:2020年01月21日 15:55
编辑:曾若晨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为了促进执法规范化,提高办案质量,确保检察机关严格、公正、廉洁、文明执法,日前,上饶市检察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常规案件质量抽查。

  本次评查工作由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牵头,从基层检察院抽调12名办案经验较丰富、业务能力较强的员额检察官组成评查小组,共抽取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7月1日至11月30日办结的各类诉讼案件433件800余册进行评查。评查人员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市检察院制订的案件质量评查办法和标准逐卷逐条进行评查,“红红脸,出出汗”的同时,在评查过程中也加强了学习,强化自身的司法规范化意识。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内部监督工作,积极探索新办法、新途径,从而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办案质效。

  吴统 记者刘宇琦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