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来源:抚州市检察院       签发日期:2020年01月21日 15:55
编辑:曾若晨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怀,南城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凤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期间,王小凤与退休干部职工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对近年来该院工作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南城县检察院把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作为倾听老干部声音、体察老干部心情、关心老干部疾苦的一项政治任务,注重做到“进其门、问其事、解其难”,深入了解退休老干部生活上的困难,畅通退休老干部反馈问题的渠道,及时解决退休老干部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有力推动了检察工作不断前行。

  吴慧婷 记者刘宇琦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