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检察院检察长深入挂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来源:江西法制网       签发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5:31
编辑:曾若晨       新闻热线:0791-86847195


分享到:

  日前,吉安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德才一行赶赴挂点帮扶村万安县潞田镇高坑村,走访慰问贫困村民,看望驻村帮扶干部。

  到达潞田镇,朱德才直奔高坑大山深处,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每到一户,朱德才为村民送上慰问品,并细致地询问贫困户收入情况,各项扶贫政策是否继续得到落实等……聊聊村庄变化,拉拉生活家常,临走前朱德才送上新年祝福。

  随后,朱德才来到村委会办公点,同镇、村及市院驻村帮扶干部座谈,详细询问了解当地经济民生和生产生活情况,研究探讨新的一年如何决战决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走访结束后,朱德才叮嘱该院驻村帮扶干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各项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贫困群众一个都不落下。”

  李辉 孙成宇 记者陈旻



热点专题 ∨

我要找律师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热点专题
微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