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他的那一刻就做好了准备

毛哲颖坚守在丈夫身后做他最坚强的后盾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    制作:  喻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毛哲颖,自主创业者,系上饶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林磊妻子。

  毛哲颖,创业发展时,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对待生活更是积极阳光。身为警嫂的她,在解决各种自我工作难题的同时,亦是全力以赴支持着丈夫的工作。

  2019年5月20日登记结婚后,毛哲颖正式进入了警嫂角色。新婚燕尔第一个周末两人还沉浸在新婚的欢喜中,傍晚突然一个电话,林磊丢下一句,我要紧急归队,手机会上交,你晚上早点休息,就匆匆离开了家。接下来便是长达二十多个小时的失联。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景的毛哲颖辗转反侧,也不知他在哪,也不知他是否平安,就在不安中度过一夜。

  次日下午,看着林磊拖着疲倦的身子归来,毛哲颖既心疼又安心,悬着的心才有了着落。

  记得此前,在双方家长确定好良辰吉日,二位新人立即联系所有婚礼事宜。一个明媚的星期六,婚礼策划师和二人一同到酒店,商榷婚礼细节时,林磊默默走到一旁接了一个电话回来,有些为难的对毛哲颖说:我要回警队了,有事。

  毛哲颖欣然一笑回道:没关系,你去吧!我和大家继续对接婚礼细节,等你空了向你汇报,需改动按你意思再做调整,我保证完成任务!

  就这样,筹备婚礼期间,毛哲颖一人操持所有大小事宜。结婚领证5个月以来,由于林磊接二连三地参加比武,安保及各项任务,新婚夫妻在一起聚首的日子屈指可数。

  “选他的那一刻就做好了准备,虽然有担心有遗憾有心疼,但绝不后悔,并深深为他而感到自豪!我会一直默默坚守在他身后,做他最坚强的后盾,并愿他不畏将来,永怀一颗赤子之心,为正义为人民坚持守候!”毛哲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