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民学法律”水法月赛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  江西法制网     |    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    制作:  曾若晨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7月24日上午,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水法月赛座谈会暨抽奖仪式在新法制报社举行,经过电脑随机抽取,74名参赛者幸运获奖。其中,来自江西省地矿局水文地质大队的姜旭斌获得特等奖。

   参赛人次超28万

  据了解,自3月22日起,省水利厅、省普法办联合新法制报主办了“百万网民学法律”水法月赛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实施,这场活动圆满收官,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据悉,本次活动共计287390人次参赛,90%以上为非水利系统人员参与;268647人达到90分以上获得抽奖资格,90%以上参赛人数超过90分。通过以赛促学方式达到普法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会上,主办方听取了本次“百万网民学法律”水法月赛活动的情况汇报。

  此外,省水利厅还联合新法制报开展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扫码上封面”(新法制报融封面)宣传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新媒体载体形式,对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生动活泼的宣传,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本次“扫码上封面”活动有近万人参与。

   获奖名单揭晓

  座谈会后,还举行了本次活动抽奖仪式。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苏立群、新法制报社社长程君平、省司法厅普法依法治理处副处长张义和、新法制报社编委毛小泉、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副主任科员郭鹤分别抽出了本次活动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2家单位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具体获奖名单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主办方近期将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游菊婷  记者林浩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