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次举办网上“3·15”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    制作:  喻亮     |    新闻热线:  0791-86847195

  记者万菁报道:7日,记者获悉,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西日报社、南昌市委宣传部、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南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的江西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网上宣传咨询服务平台即日起正式开通,为全省消费者维权保驾护航。从即日起至3月15日下午5时,你只须动动手指,登录服务平台(http://wenz.jxnews.com.cn/lyts/submit315.php)或关注“江西放心消费315”微信公众号,即可投诉维权。

  据了解,27年来,省消保委始终坚持每年“3·15”期间在户外开展大型宣传活动。今年,省消保委、省工商局决定,把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由室外转到室内,由线下变为线上,联合省委宣传部、江西日报社、南昌市委宣传部、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及南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网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据悉,这也是江西首次举办大型的网上“3·15”活动。该服务平台分为PC端和移动端,数据共享,全省各级消保委(消协)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可按照地域和投诉类别接受网友投诉,进行在线受理回复。

  据透露,该网上宣传咨询服务平台开通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5日,截止时间过后,消费者可关注江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江西放心消费315”,消费者可按所在区域进行投诉咨询。